戀與製作人全員漫步四格搞笑本《JUMP on the BANDWAGON》預訂+宣傳頁☆

這邊是戀與製作人全員漫步四格搞笑本《JUMP on the BANDWAGON》預訂頁的宣傳+預訂頁 ☆
視情況關閉預訂,還請有意者趕早~~
那麼詳細請往下!


戀與製作人 全員漫步四格搞笑本
《JUMP on the BANDWAGON
B5判,內頁20P,黑白漫畫本,封面紙質:象牙紙
炎竹 個人本
售價NT. 130元。

內容簡介:
本書型式為Q版的四格漫畫搞笑小故事。
平常悠然走到快殘廢 (好吧殘廢的是玩家的手指) 的城市漫步結合台灣當地一些紅極一時的生活相關事件,讓悠然和四個男人們用幾篇主題小故事,帶大家一起回顧一下這些經典。
一定開心啦 ☆

試閱:
 

社團名稱+預定活動場次:
社團名稱:紅茶瘋人院
8/10 (六) 、8/11 (日)    CWT52   攤位號碼:M43 (一樓)

特典:
戀與製作人 / 花間男子 ‧ 明信片 (戀與F4各一款)
場領的預訂者 / CWT場前填妥通販單者皆可隨機獲得一張 (若有所指定請於備註處註明想要的明信片款,謝謝)
白起 / 勿忘草 (此為部分截圖,之後會重新更新完稿SAMPLE)
周棋洛 / 迎春花
許墨 / 紫藤
李澤言 / 茶梅花
(其餘三款待補,請再等等我OTZ)

隨書加購15元/張,單買20元/張。

場領預訂及通販:
場領:請在選擇領取日的14:00前完成領書,超過時間則釋出,不另做保留。

通販流程:填寫預訂及通販單→完成匯款→填寫匯款資訊及收件訊息→我方確定匯款後寄出本子。
寄送一律使用郵局一般便利袋(65元) / 寶貝便利袋 (70元)可以接受者再請填寫。

場領預訂不需先付費,但請謹守誠信,預訂了就請一定要在時間內來領書。
場前會發領書通知mail再次提醒。
如想反悔放棄預訂,務必以任何可以找到我的方法在場前通知到我,謝謝合作。

那麼,預訂及通販在這邊: 請按我

選擇通販者請在完成匯款後回填資訊:匯款完成按我

若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使用mail聯絡我:sb30112●gmail.com (請把●換成@,謝謝!)
有噗浪帳號也歡迎利用私噗功能 →sb30112
或至instagram也能找到我 → footballfansart

有任何最新消息會優先公佈在噗浪及ins限時動態。

以上,萬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