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居系列第三集:腐女情人甜蜜家居♡

有關家教新刊Buon san Valentino ! 的宣傳頁面。部落格版。4月24日新增預訂者名單‧預訂已關閉。
從這本起預訂請至內文所公佈的留言版,留至本篇者一概不受理。以下,相關問題都請回覆這篇,感謝



這次來放歷程記錄好了=D=

3月21日特典贈送結束。
  (太快了啦這頁發出還不滿24小時耶囧)3月22日新增留言板系統不穩說明。
4月19日新增試閱頁x2。
4月21日價格公佈‧預訂已關閉。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十年後同居系列本
Buon san Valentino!
情人同居10年後同居平行世界,主雲髑   微骸綱+山獄+迪雲+白古(白雷)
B5判,內頁20P星幻紙(炫光紙)封面,封面水鑽有
原作:妄子   作畫: 炎竹
台幣150元。
內容簡介: 同居系列小品故事第三彈!雲髑主役w(情人的半同居設定雲髑版的「我的腐女友」,一本又一本的R18同人誌洗禮、池袋少女之路的朝聖之旅、被迫幫忙截稿前15小時修羅場、甚至拉到Comike上當看板郎……各種腐味十足的甜蜜歡樂考驗著並盛的第一男人雲雀恭彌,與庫洛姆‧髑髏的腐女情人超級爆笑生活故事! 

首販場預計是
PF10‧ˇ‧提前場次是領不到的唷。 又,如果沒意外應該是三貓社團雙人合本的最後一本XD儘管作畫是炎啾子但有些炸裂到死的經典格可是妄子樣堅持親繪的喔*(我真的畫不出來請放過我OTZ) 
預定活動場次:

攤位名稱:三月兔與偽笑貓。 
PF10  4/25  K26    (
僅首日有攤位)
7
月的FF14兩日 8月的CWT22兩日

特典介紹:
 同居系列本堂堂正正玩到第三本了*
這次的特典依舊是
A5小本子,回歸到原點,徹底解析眾人居住的神祕大樓!為每一層住戶的室內設計理念圖本ˇ不管是山獄家的客廳,還是骸綱家的房間,甚至是高不可攀的高嶺之花雲雀恭彌家,這本特典將會對這些設計做完美的說明與呈現w

4月23日新增:
特典詳細資訊:

プリンカプチーノ
情人同居限定特典本。日文翻譯是「布丁&卡布奇諾」,毫無意義的請安心。(被打)
A5判,內頁16P,牛皮紙封面。
作畫:妄子   文字 炎竹
加購單本30元。
贈送名額已達上限,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QDQ
此後需加購每本30元。 印量由預訂人數決定,不過基本上都是少量印製的@D@想確保一定買的到還請留言預訂囉感謝*



預定格式:

請按此留言板連結,留言寫上:
名字:
購買本數:
領取方式(會場場次+第一天或第二天)
聯絡方式(e-mail等等)是否加購情人同居本特典(單本30元):備註:


留言板系統有時候不是那麼的穩當(汗),如果遇到打不開的狀況.....對不起Q__Q還請先暫時緩緩。把這頁存到您的「我的最愛」或是怎樣都行(?),總之,等留言板復活再去留言吧OTZ
之所以這次採用這個方式而非以往直接在本篇回應......是因為阿.....
再在這網誌開預訂那回應數絕對會爆到上限啦QDQ(那我就得很麻煩的搬家換網誌了拜託呀搭──QDQ(打))

關於通販事務。 由於雙作者天天都在戰鬥狀態(?)因此目前是不接受通販的。8CWT結束後考慮短時間開放,如果能接受漫長等待那麼……屆時依照相關公告再請留言告知通販。(會跟暑期刊物一起處理

會場購買者請注意:
 簽繪都是請現場要求,感謝配合@D@(而且可以不要都要求作畫的炎啾嗎小的覺得要求妄子大人大概會得到更神人等級的圖(打爆)) 不過在此要澄清一下。簽繪我都可以答應要求但這並非我的義務。請不要因為我不在攤上以致您沒要到而對我發出埋怨QDQ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委屈……不是每個作者都會答應簽繪的呢我已經盡可能配合了QDQ 
以上,還請多多支持(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