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人誌《ALTOR》骸路線衍生突發本。

有關家教新刊合本Pomeriggio的宣傳+預定頁面。7/17更新封面紙+印量說明。
7/22預訂截止。謝謝大家的捧場ˇ活動現場也還是有書販售的,有興趣者請當場來吧謝謝ˇ(鞠躬)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人誌──「ALTOR」骸路線衍生突發本。
Pomeriggio
(義文的「午後」)

初代主要本。跟原作一樣走清水路線w
B5判,內頁16P,封面紙萊妮
炎竹+Log合本。
定價100元。

※附註一下。Log樣的攤子只有今夏FF12第一天,CWT19第二天。
如果想在這之後的場次預訂取本那只能在炎竹我這邊領唷˙_˙
內容簡介:
*炎竹部份
第一小篇
 「因為人類的無力,所以才會祈求上蒼,所以我才會來到這裡。」
 可是你知道嗎?我想要的,僅僅是那樣子的一個小小願望────
   (是說看起來好像很嚴肅不過既然有初代那就.......(打)總之是溫馨滿點的小故事吧XD)
第二小篇
 「癡漢你自重啊誰跟你自養嫁光源式計畫!!!!!!」
(你沒有看錯就是這樣寫的XDD)

Log部份
 很重要的東西不見了。雖然很不在乎…但還是找找看吧。
 畢竟不找的話故事就走不下去了。(喂)
 然後是初代自重。(?)
(妹妹呀我們把副標下初代自重本吧。)←只改了稱謂就貼來了XD


*會場領取者,可以在兩位作者的攤位拿
 
FF12:
  炎竹:三月兔與偽笑貓
     7/26.27 第一天:C22 / 第二天:B28
  Log:Egoist
     7/26 第一天:B31
 CWT19待補。

由於Log的攤位FF只有第一天,CWT只有第二天(你很難搞) 所以這兩天不方便的人請到炎竹的攤位領取~^^

不開放插圖。(對不起作了這項決定...但是真的負擔不來|||)←尤其炎竹笨蛋我的右手又報廢了*D*
 需要簽名的人,請會場領取當天玩尋寶遊戲跑兩攤...(硍)
 因為Log方面書得當天才拿的到,之後兩位作者要碰面也非常困難(考生超辛苦呀Log!!!)
 因此簽名只有場次領書時要求才會有喔Q___Q不好意思

*預定格式

想購買此本的人請在回應寫上:
暱稱:
購買本數:
領取方式(會場場次+第一天或第二天 +領取攤位<炎竹/Log>or 通販及通販方式)
聯絡方式(e-mail等等)
備註:
盡可能希望想在FF及CWT取本的大人們到Log樣的網誌留言預訂。方便統計作業呀感謝了Q_Q
要在Log樣的攤子領本或是炎竹我的攤子領本都是可以的˙D˙/
真的不能幫畫插圖了對不起,所以不用再問了,Log妹妹處理到快淚目了請大家放過他他好辛苦Q_Q(你去死)
簽名如果兩人都要的話對不起只能請會場上來尋寶遊戲囉˙D˙/(毆打)

然後要說,
因為多種因素考量,這本初代午後本印量很小˙3˙/
....原本是這樣沒錯啦。(遠目)
但是當預訂名單統計出來後,我們在送印後的24小時內就決定加印了˙_˙(震驚)

所以我想這個量應該可以撐很久不用擔心沒貨的問題....應該吧。(汗)


通販方面,跟我的個人本一樣方式處理。
由我負責的通販會統一開放兩週時間處理,請欲通販者留下e-mail地址,我會統一寄出通販信告知細節。請在公佈的第一週內付款完畢,我會在第二週將本子全數寄出,感激。

以上ˇ請多指教!(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