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人誌10年後中心本《Juliet il mio amore.》

有關於個家教個人本子Juliet的宣傳──終於是寫好了。(其實很懶的放置頂的說(揍))
這邊是部落格版!跟發在其他討論區之類的會有點不一樣...可能吧b
特典預定結束>ˇ<然後書量很殘少了。總之,若是想預留本子都請回覆在這篇,感謝了。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同人誌──10年後中心本。
Juliet il mio amore.
10年後彭哥列群中心,配對為骸綱+山獄。
B5判,內頁28P,封面使用特殊雅紋紙。
炎竹 個人本。笨蛋搞笑悲情嚴肅皆備,H情節微有注意(有2P是H這樣子,不喜歡請愛用紙膠帶(毆打))。
定價NT.130。預定特典少量有(20份),送完為止。

Special illust guest:
Reiko (KURUMA)
EurpRC
橘子魚

預定活動場次:
12/22 (六) REBORN ONLY販售會 B07 雞尾酒漫研社

2/16.17兩日 CWT18 三月兔與偽笑貓
2/16.17兩日 FF11 雞尾酒漫研社

內容簡介:
雖然事前我信誓旦旦說著上一本走了笨蛋搞笑風那這本10年後要來做嚴肅風,不過事實證明笨蛋的腦子想不出什麼太嚴肅的感人好梗OTZ笨蛋笑點劇情依然佔了大半多…………
探討了彭哥列垮台的真正原因!以及白蘭之所以滅掉彭哥列的幕後理由!動畫OP2撼動人心的高品質造成了笨蛋妄想!同時收錄了由Bee*樣主辦的活動「踢山本武鼠蹊部」的圖稿作品!(不才我終於完成了呢b)
10年後強大的彭哥列10代目就這樣香消玉殞(?),戲裡戲外都傷透了許多人的心,所以做了篇捨不得的悼念。整本唯一的嚴肅系唯一的H場面就發生在這篇。
簡單來說就是有淚有笑有虐情有甜蜜=滿滿愛意的里蹦10年後骸綱+山獄中心本子!

特典介紹:
嗚喔喔這我一定要說。(打)以往的特典都是卡片啦書卡啦這類很簡單的小東西,不過這次的特典很豪華噢噢!是另外一本書!(我的殘廢右手……..OTZ)

Dolce Rosa. (義大利文,意指sweet rose.)

算是我個人對里蹦10年後人物的感想及未出現者的設定圖稿,其餘還有幾張妄想插圖.ˇ.
B6判,內頁12P,封面黑底銀漆字+玫瑰。

此次特典採預定制,滿20人即截止。所以~~~已經截止了!不過當初有多印幾本,會場上會少量附贈販售。(Juliet原價130+加20元)這個剩下2本,有意願者也可請幫留書˙ˇ˙


預定格式:
想購買此本並希望有特典的人請在下面回應寫上:

名字:
購買本數:
領取方式(會場場次+第一天或第二天 or 通販及通販方式):
聯絡方式(e-mail等等):
希望保留特典:yes or no?

我會回覆並處理好。謝謝您了。


平時的通販方式以郵局匯款、寄現金袋、台北市地區可採用面交方式。
有玩pchome露天拍賣的人也可以好好利用賺評價:)

PChome露天拍賣~Juliet

另外要附註的是,上一本BRAVO預定上有不少人要求了額外親筆插圖……(默)
對不起,這次的Juliet請饒過我,因為是個人本,我右手尚在殘廢狀態,一個人畫不了那麼多本插圖的啦。(例外者一名,楓月小姐若有意願,可指定額外插圖。(補償上一本BRAVO忘記幫你畫OTZ))

那麼,請多指教了!(鞠躬)


===================================================================

以下是12/22的REBORN ONLY販售會的新增資訊!!


轉眼就來到了熱鬧滾滾的12月...(遠目)好累....OTZ

那麼,REBORN ONLY場上會有跟CWT17上一樣的週邊˙ˇ˙!因為小卡過早完售而沒買到的人請不用擔心...笨蛋我有乖乖去加印了....(死)

12/22(六) REBORN ONLY B07 雞尾酒漫研社 

家教場很歡樂的是當日有購買笨蛋在下(炎竹)的東西的人都會拿到一張贈送的聖誕卡ˇ算是當日來場感謝吧──總之有意願請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